close

今天跟女王跑去新社看櫻花順便探路跟分享給大家。
由於新社的櫻花大多種植在路旁及山坡,所以騎機車是最好的選擇,我卻很笨的開車去,原諒我!
這次就當小弟的探路行,報告櫻花狀況及櫻花分布地區及觀賞心得!

新社的桃花種植應該比櫻花多,因為桃花為經濟種植、櫻花為美觀種植,
所以桃花多集中在私人田地而櫻花則為道路兩旁及山坡。
底下照片為下圖路線上拍攝,最後到達行政院農委會新社鄉種苗改良繁殖場。
當然有在新社鄉吃頓香菇午餐促進當地觀光收入!
還有現在不是新社花海季節,所以地圖[協興街]這區花海就跟地圖顏色一樣。[orz]
小弟是從台中大坑往中興嶺進入,往石岡返家,所以地圖上就請大家仔細找一下了,
地圖路線是實際行走軌跡,右上角時間請+8:



新社很多這種嫁接桃花園,目前大概為盛開期:


只有看到幾個早熟桃子:




桃花園,而下頭的草花也是整片很漂亮!


又在它處發現嫩嫩的小桃子:


近拍桃花:


整片桃花園:


唉!住不起的房子!


整路的櫻花,用走的累死,開車笨死的我!怎麼不騎車慢慢看呢?


全部都是櫻花沒有葉子:




散落一地櫻花,這表示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遠處山坡櫻花(位處喬木黃金咖啡,也是午餐處)






有看到什麼嗎?
一隻倒吊的小鳥:


在看什麼?有蟲嗎?


發現東西了,準備............


我吃......(不過到底牠在吃什麼?蟲?花?蜜?)


吃飽了!想不到櫻花還能餵小鳥!


女王專注拍花中!


櫻木花道:


遍地櫻花,再不去.................




皺眉搖頭的小黃:


蕃茄形的茄子:


就是遠處山坡櫻花的現場拍攝:




有感覺這樣搖晃看起來像立體照嗎?(不要看太久,會頭暈!)


在苗改場發現我不知道的[鳥]?[雞]?
準備吞食蚯蚓:


牠吃完會扭動脖子吞嚥,真的好神奇!


人類你在看我嗎?你想幹什麼?




苗改場發現一朵漂亮茶花:


新社免費觀賞的櫻花遍佈很廣,所以方便停車欣賞最好是騎車去,
否則雙線道旁邊就是排水溝,開車不好停車的。

需要購買門票才能進入欣賞的櫻花就因為...所以看看別人拍攝的照片就好,
而著名新社古堡、櫻花林雖有經過,但只好等下次了!

新社櫻花要去就趁這兩週哦!不然可能只得地上找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如龜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