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:老闆明天我想請休半天假!
老闆:你上星期不是才休一天假嗎?為什麼還要請假?
我:老闆您不是說,沒有休假一個月營業額是這樣,有休假營業額也是這樣,那要休就休吧!
老闆:我有說過嗎?證據拿來................
我:......(OS:我哩咧~~~以後跟你講話要錄音起來!)

不管了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我就是要休,而且我才休半天耶!
中午前就回來上班了,我一天上班12個小時,又沒有休一整天,這樣對你已經很好了!
不然;好膽;最好把我給...............我知道你.............嘿嘿!
我瘋了嗎?



就這樣一早6點就起床準備今天的行程:雲嘉縣界大尖山之行(我都忘了一直想睡到自然醒說!)
又是要跑山路,導航機先規劃好路線以免跑錯、迷路了!希望導航機不會帶我走............


太晚出發了,應該還要提早一個小時才對,
這樣才能欣賞到更漂亮的美景:


這不是日落黃昏而是晨起的太陽。
霧氣中的建築物是-中正大學:


南華大學一樣在裊裊霧氣中:


跑梅山36彎都是在這間靠近梅山公園的小7吃早餐:


神聖的光芒:


梅山36彎[第1彎]。
現在都換成新標誌了!


梅山36彎的介紹:




36彎的位置圖:


祝大家[發]:


[一路發]:


綿延彎曲山路:


去年經過還沒有這個呀!
這是什麼?滑水道??


轉個彎進入了[阿里山國家風景區]中,
原來那個滑水道就是後方的景觀平台:


沒懼高症者可以走前面一點,可是不要當滑水道哦!


在這景觀台自拍一下:


景觀台上的風景,這裡海拔710公尺:


剛剛上來的彎道:


27-28彎間的[阿嫲咖啡],
相傳有正妹(真的有),只是來兩次都無緣。
女王:[飛踢]


[再次]祝大家[發]!
咦!後面又多了東西!一年不見改變真的很多!




太平雲梯??
上網找資訊得知要在兩座山之間蓋個吊橋,這種體驗太刺激了吧!
不知何時能建好?


[預想]一下!就是後面這兩座山之間。
以後這裡一定會比竹山天梯更加刺激:


可以想像如此美麗山景,以後要欣賞更加方便了!


到了太平,準備轉進[產業道路]至大尖山了!


沒有大尖山標示,只有二尖山。[orz]
碧湖山上次去過了,若要觀日出,碧湖山觀光茶園是一個相當好的地點。


要往大尖山就先往二尖山前進,
在這路口要走上方的水泥地:


只要跟著二尖山休閒茶園的指標就能到達:


哇!雲海!!
女王:不是啦!是山嵐霧氣!
看到這種也是超興奮的啦!


好像潑墨畫哦!整個好看啦!


看到美景真不知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!


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!


終於有大尖山的標示了!


這裡是[龍興宮],這裡的車輛大多是登山客。
從左側的涼亭沿著山屋脊可經二尖山到達大尖山。
小弟中午過後有事,就下次從這裡登山了!


上方的涼亭就是二尖山休閒茶園了:


騎上二尖山的氣溫有20度,這裡標高約1267公尺。


整個裝備,防滑衣、護膝...


往大尖山115分鐘???
這就是某人的公德心了,其實只要15分鐘就能到達,他塗鴉多個[1],就變成115分鐘。
唉!


二尖山休閒茶園前的花朵,個人覺得很漂亮:


遠遠的山頂、有高高的樹,那裡就是雲嘉縣界-大尖山。
真的走快一點只要15分鐘。


準備往大尖山登山。
看這這種雲霧繚繞景色登山,別有一番風味!


山嵐雲霧中有好多山層層疊疊!


就是這種光!


我很喜歡這種景色:


走在山脊登山乾泥道上,若是下雨......


往大尖山會經過茶園。
大尖山標高1300公尺。


這是什麼花?
大家都喝過茶,看過[茶花]嗎?
這是小弟第一次看到[茶花],真的要是喝茶也要看過[茶花]:


茶園中的登山木棧道,要這麼爬到上方竹林:


又找到一朵含苞待放的[茶花]:


山景:


含羞的[茶花],
整個步道中只見過幾朵而已!


登山棧道:


很有FU,跟小弟內心一樣:


山景。
來時路:


大尖山山頂到了!






在大尖山山頂的景色:




大尖山下的溪道,兩旁的橘色跟紅色是橋嗎?


天氣逐漸不好了,天空破洞逐漸被雲填滿了!


回程就往華山經龍眼村走,
不知是否當時種植很多龍眼才會如此命名?
路程中經過一間蠻特別的民房,
用單車輪框、空罐...等創意製作的風車景觀:


龍眼國小:


茶園:


路旁桃花:


有露營興趣嗎?


從華山這個10-5登山步道也可到大尖山,
好像要走幾個小時吧!


茶壺的出水馬達要清理一下了,出水太小了!


華山咖啡公路之一間地中海風格咖啡館:


在整條咖啡公路中非常奇特、另類的建築:


149縣道,華山咖啡公路:


快到家了!
中正、南華大學附近的大風車,
從去年看到今年尚未完工,不知這裡主題為何?
有白馬?


真的有馬耶!有好幾隻馬耶!


祝福大家[馬到成功]!


在[單車版]看到好多勇士騎單車到大尖山,小弟沒有這個體力,只好騎機車先探路。
第一次到雲嘉縣界大尖山看到滿山雲霧繚繞景色,內心激動真不可言喻!
若是天氣好,這裡觀看日出景色一定非常棒!
梅山36彎轉進大尖山[產業道路]路況不錯,我想,為了看日出,要破例夜騎了!


軌跡路線:(國際時間需再+8小時)
http://shoonz.myweb.hinet.net/Travel/2011.03.06-%B6%B3%B9%C5%BF%A4%AC%C9-%A4j%A6y%A4s%B6%B3%AE%FC%A1B%B5n%A4s%A6%E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如龜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