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跑了嘉義、雲林縣界山-大尖山
這次厲害了,準備跑嘉義、雲林、南投縣界山-嘉南雲峰
下次會不會跑嘉義、南投、高雄、花蓮縣界山-玉山呢?[orz]
嘿嘿!!

觀看吳小良大提供阿里山櫻王即時影像網址中,
發現右上角有個Hot熱門影片[三足鼎力 嘉南雲峰步道]:


在好奇心驅使下請出了股溝大神詢問明牌(誤)之後才得知是條登山步道,
且此處位於嘉義縣、雲林縣及南投縣交界之處。
可以眺望阿里山群峰及玉山跟北峰:

影片網址:http://media.www.gov.tw/media.do?id=442

影片中已有詳盡介紹,也有好多網友發表此處登山遊!
小弟就不在贅言了!

登山天氣非常重要,注意了好幾天的氣象預報,
就在昨天傳來的氣象預報,今天上午會是個好天氣,那就決定今天早上出發了!


這是超級月亮,這不是在東邊的月亮,這是在西邊的月亮!
現在是凌晨5:34分:


大林陸橋上拍攝的慈濟大林醫院,
路燈還點著,太陽沒探頭,而您也還在睡嗎?


山的那一邊,太陽似乎出來了!
而照片中間尖尖的山就是上次去的-雲嘉縣界山--大尖山


本想拍大尖山後的太陽光,[就是那個光]、[就是那個光],
突然[有隻飛碟]飛在大尖山山頂,就是那麼巧合被我拍到啦!
阿母!我出運啦~~


還是拍大尖山;
上次怎麼爬上這麼尖的山呢?(騎車上去走路也才15分鐘就到了![orz])


繞過大尖山遇上第一道曙光,太陽好像越過玉山不久的樣子!


剛剛的大尖山都黑黑的,因為背光的關係,
現在繞過來了,太陽照射的大尖山,這附近就是祂最高。
所以大尖山的景觀很漂亮又方便到,推薦給大家!


從149彎進149甲道路,雖有指示前方道路不通,
但想汽車不過了,機車沒問題吧!
這也是騎機車的好處,有一點點的小路就可以鑽了!
就這樣從柏油路騎到水泥路再騎到泥土路。
終於遇到第一個規劃的景點:樟湖吊橋
先欣賞一下照片:




過吊橋後還有美美的-地久瀑布


這全部都是假象,上三張照片取自網友分享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rylin/10809212
(照片為網路搜尋所得,若有不妥會在第一時間撤下)

我看到的是這樣:


上天,還我吊橋來!

算了!跟大自然沒有什麼好爭的,順其自然吧!
往下一個景點:萬年峽谷吧!

路咧???


上面的路怎麼了???


路???騰空橋???


怎麼沒路了,現在才6點53分耶!我還要去爬山咧!
怎麼上去??怎麼過去???我哩咧~~~~
我都到這裡了,萬年峽谷就在前方不遠處,還有嘉南雲峰登山行啊!


底下軌跡路線圖供大家參考,若想一探的話......(右上角可切換衛星地圖、軌跡時間需+8)
http://shoonz.myweb.hinet.net/Travel/2011.03.21_%B9%C5%B6%B3%ABn%AEp%A8B%B9D%B4%DD%A9%C0%A6%E6.html

這條路149甲是到嘉南雲峰最近的路,沒想到...沒想到...

回家上班吧!
回家還來得及上九點的班!
一整個傷心!
嘉雲南峰下次吧!
下次我再去找您了!

中午撥電話到古坑鄉公所詢問149甲[萬年峽谷]至[樟湖吊橋]間路況,
得知:此段路於88水災時沖毀,修復尚無計畫!

所以股溝地圖參考就好,股溝神不會劃出這裡路斷。
這次算探路,完全不建議走這條,有段落石區真的讓人心驚膽跳!
也千萬不要獨行,萬一機車卡住,真的是...在這裡...看不到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如龜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