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日(19日)在某論壇看見一則領養訊息;
查看貼文連結是FB台中的「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」發出,
再看連結文是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分享了許廷瑞的相簿。
5月18日

許廷瑞先生是一位藝術家-以樹計價 換藝術品
(更多許廷瑞先生訊息,請搜尋"以樹計價")
雖然這次認養團隊有提供一年份的飼料,但我婉拒了!

週日在「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」的FB及許廷瑞先生的FB各留訊息,
等不及又發了簡訊給許廷瑞先生。
週一上午接到許廷瑞先生的回覆,將有志工與我聯繫領養程序。
下午就接到「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」志工電話聯繫。
晚上再次電話聯繫,確認EMT志工將於周二晚南下。

「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」志工特地從台中將小狗帶來嘉義,足感謝!

週一晚確定週二會送達,就一直想怎麼讓小狗過得舒服一點,畢竟從此將是一家人。
我們散甲郎的原則就是能省則省,買不起的,自己做!

週二中午過後上了大賣場買了最大號的整理箱,

尺寸:790x560x460mm-PP材質,耐衝擊。
這種整理箱應該沒有再更大尺寸的吧!


考量"達不溜"(小狗還沒到,名字已經想好了)會長得很快,門就開大一點。


後面的通風窗。


側邊的六孔通風窗。
這樣三面通風,夏天應該不會悶吧!


經過一段奮戰期,終於挖好了!


而且連毛邊都修整過,感覺修毛邊的時間比挖洞還久...
因為整雙腳都麻了!


在割窗框的時候突然想到,這一公分的窗框不知會不會被咬掉?嘿嘿!


把整理箱反過來放就是狗屋了!


超通風的透氣窗,不吹冷氣也很涼!


三邊開門窗,一邊擋風寒。


暫時將狗屋放屋簷,等長大移到前庭再加蓋屋頂、樓梯。


達不溜晚上才會到,先擺個狗飾品測試一下!


蠻大的空間。


兩隻小狗可以在裡頭玩耍。


偷看。


要整理狗屋,只要打開左右扣把就能移開清理,簡單、方便。


PP塑膠材質,沖沖、洗洗就能很乾淨。


希望"達不溜"能住得習慣!


做好了狗屋再回家整理"達不溜"要居住的環境。
整理出門前這塊區域,大概我家的一半寬。


花了一個小時做了一個35公分高的圍籬,
讓"達不溜"知道,這是你的睡覺的區域,以後不能跳出來哦!

晚上九點,EMT志工從台中將"達不溜"帶過來了!
志工告知了認養程序並簽了認養切結書。
隨行帶來贈送的一大袋飼料,我婉拒了...留給正待領養的狗狗們。

達不溜,雖然不知道你是哪天出生的。
但,今天中華民國102年5月21日就是你的生日。


不怕生的"達不溜",很容易親近。


不會"該該"叫的小狗,很棒的!


不想把牠關起來,目前就先給牠這樣的空間。
等你更大後,再開放整個屋簷空間給你。


怕牠無聊想跳出來,
晚上睡覺時,只好先用牽繩拉著,以免明天一早就失蹤了!

達不溜在開著燈,人離開時會"該該"叫,但關燈後,就進入狗屋睡覺。
一整個晚上都沒有聽到"達不溜"在"該該"叫直到天明,很棒的一條小狗。

早上帶來上班處,開門後就在門裡面下"黃金",哇哩咧!是想給我發財嗎?
幸好沒有"落賽",不然滲到塑膠地毯內就很難清理了。


很親近人,也可能是怕吧!我想!!
沒事就趴在拖鞋上睡覺,幸好我沒有腳臭。


我沒有香港腳,所以腳不香,別一直咬啦!


正在跟我的拖鞋奮戰中~~~
EMT帶來的潔牙骨一點興趣都沒有,要來另外找找。


還真的啃下去咧~~~
會痛咧~~~~~

希望"達不溜"在這裡能住得習慣、安心、快樂成長。
以後外出登山、健行都會帶你一同前往,讓你也體驗大自然。
不過山區野營時,別趁黑去抓些山珍回來嘿!

達不溜="W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如龜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